四川自驾游路线推荐都有哪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打开四川地图,我们惊讶于四川的美景如此之多,丰富得让自己都有点受宠若惊,你知道四川自驾游路线**哪里吗?我们介绍3条**旅游路线,以我们的文字做向导,带着大家去领略绝色四川的靓丽美景,感受震后四川依然美丽如初,那就请看四川自驾游路线**。

究竟四川自驾游路线**都有哪里呢?

一、佛都朝圣线路:成都-峨眉山-黑竹沟,魅色无边: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的乐山大佛是世界上*大的大佛;位于海拔3077米的金顶上、高48米的十方普贤佛像,是世界上*高的金佛。去乐山、峨眉山的旅程,就成了世界都闻名的朝圣之旅。峨眉山是普贤的道场,一直是游客信众心中的圣地。2005年底,新峨眉山金顶横空出世,金顶之上,在*接近天的地方,48米高的十方普贤佛像高入云端,典雅优美的普贤端座在大象和莲花座台上,手持如意,端凝、悲悯、祥和。在金顶观金殿、金佛、佛光、圣灯、日出、云海;雪山环绕,如置身莲花世界。

二、康巴风情,线路:成都-卧龙(熊猫基地)-日隆(四姑娘山)-丹巴(美人谷、碉楼)-塔公(塔公草原、塔公寺)-新都桥(摄影天堂、居里寺)-康定(木格措)-成都。魅色无边:同是在藏区的旅游线路,可是这一条却非常的不同,它是一条从阿坝州进从甘孜州出的旅游小环线,很多景点都在公路的两边,走在路上,你能随时看到雪山、寺庙和草原。四川自驾游路线**还有哪里呢?

三、印象川南,线路:成都-内江-自贡(恐龙博物馆)-宜宾-水富(西部大峡谷)-长宁(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成都,魅色无边:一路向南,踏上的将是一条亲切的归途之旅,川南不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而且此处的风光还颇具田园味道。除此之外,川南的酒文化、铜鼓文化也是美名远扬。

长期以来,蜀南竹海一直作为川南风光的代表为人所知,而且它也被视作中国*美丽的竹林之一。竹海面积达到7万余亩,竹林随山势绵延起伏,迤逦苍莽,满眼翠色似一片绿色海洋,是夏天人们避暑度假的上佳之地。兴文石海是我国喀斯特地貌发育*完善的地区之一,地面石峰林立,地下溶洞纵横,石林、石海、溶洞、漏斗等喀斯特地貌奇观集于一地,上下辉映。

其实,四川自驾游路线**还有很多,比如白马风情线路:成都-白马王朗风景区-九寨沟,当然朋友们在选择时也着重要看看沿线还有什么旅游的去处,路上的时间也不要浪费哦。

标签: 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