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甜蜜承认“双E恋”,主角就是吴建豪的小舅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萧亚轩与柯震东的分手新闻也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关注的粉丝们甚至从萧亚轩晒出的照片中去寻找两人死灰复燃的蛛丝马迹,不过这个希望算是**破灭了,为自己新专辑《不解释亲吻》造势,萧亚轩摆出了撩人亲吻姿势,心情看起来很靓,没有受到分手传闻的影响。

原来萧亚轩的靓靓心情是有原因的,早前媒体曝光“亚东恋”结束之后,萧亚轩的身边爆出了新闻elroy,也就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二弟,不过这段传闻始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不过在这次新专辑的造势会上,记者问到绯闻男友elroy的时候,向来爽朗的萧亚轩竟然马上涨红了脸,随着记者的逼问,萧亚轩终于害羞的承认了“双E恋”,并且大赞elroy是一位值得去认识的男生,希望大家祝福他们,并且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