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8岁女生“画”进清华,获得“学霸奖”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8岁的重庆女生马瑜蔚,从小心中就藏着一个画家梦,没想到这个梦想真的照进了现实,高二那年,凭借着自己的绘画兴趣,“零基础”De她选择了艺考,经过一年半的专业学习,几天前,她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而前晚,她还收获了艺术学校颁发给她的“学霸奖”。

在高二之前,马瑜蔚从未上过任何培训班,但是自小就热爱画画的她,家中墙壁、家居都被自己乱涂乱画过,选择艺考这条路,可谓是真正的“零基础”,但是这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今年2月,马瑜蔚参加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校考,这个专业的和各县为537.5分,而她的成绩是550分。

据悉,今年全国报考这个专业的人数达到了3万多人,*终合格的只有300多人,没想到这位18岁的重庆妹子就是其中一个。关于未来,马瑜蔚还没有太多详细的规划,但是她报考的是清华美院的陶瓷设计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