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被杜德伟拦腰,害羞的说:“我老公在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在近几年经历了人生的重要蜕变,结婚生子,随之而来的复出之路。在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2014”香港站第二场演出中,担任嘉宾的杜德伟上台,两人在台上手牵手显得非常温馨、亲密,之后孙燕姿还被杜德伟从后搂腰,让孙燕姿露出了害羞的神情,她很搞笑的说道:“老公在看啊!”

现场中,杜德伟也给予了孙燕姿**的评价,杜德伟称早在孙燕姿初出道的时候看她的MV,就认定这个女生一定红。而孙燕姿也自爆杜德伟是她少女时期的情歌王子,非常喜欢对方,一直重复播放他的歌曲。

而杜德伟*近也重返乐坛,孙燕姿说,一定要邀请他担任香港站的嘉宾,为他下个月的演唱会打气,而这个小小心愿,小天后孙燕姿做到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