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带着孩子去踏沙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松江月圆园夏岸

童趣指数:★★★★★亲子**:戏水、跳跳云、太空漫步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喜欢玩水的大人、孩子早已按捺不住亲水的欲望,忙不迭地奔向游泳池。然而,在游泳池里戏水毕竟单调乏味,相比之下,松江月圆园里的夏岸更让人觉得趣味横生。

月圆园其实是一座雕塑主题公园,围绕着人工开凿的月湖,每隔几米便能看到或抽象或生动的艺术雕塑。环湖分为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在刚刚立夏的五月,有着细软沙滩的夏岸无疑将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乘坐公园里的电瓶车直抵夏岸,远远就能看到水边的沙滩上有个穿着泳裤的“小孩”正要奔向水里,走近一瞧,原来是雕塑!

天热的时候,夏岸是孩子们戏水的天堂,这里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戏水池,池水很浅,**了孩子的安全。玩家指点

园内的跳跳云和太空漫步是孩子们的*爱。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很多年轻妈妈对自己的调皮宝贝都会感到束手无策。跳跳云恰是消耗孩子旺盛精力的好地方———在大片的白色“云朵”上,孩子们可以尽情蹦跳,比以往的跳跳床弹得更高,据说能跳两米多高,特别过瘾。所谓的太空漫步,是通过保护网从高处走下来,对于培养孩子的平衡感和勇气很有益处。交通指南

公交:旅游一号线、南佘线、共佘线、上佘专线、西佘专线、沪陈线、上太线等。

自驾:从市中心到佘山大概30公里左右。从延安路高架上A9高速公路佘山出口下左转,沿嘉松中路到林荫大道右转2公里即到月圆园,左面为停车场。

浦东**港海滩

童趣指数:★★★★亲子**:露营、烧烤

都说现在的孩子就像温室里的花儿,少了很多我们儿时在野外撒欢的乐趣,其实,这也是年轻爸妈在孩子教育上的失误。这个夏天,带孩子去接触一下大自然吧,别再把他们锁在家里上网玩游戏,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浦东**港已经开发了好些年,却一直不是很热,也正因如此,才难得清静。作为长江入海口,这里有着开阔的视野,是观看海上日出的好地方,沿岸拦起的露天游泳池*适合夏天戏水,沙滩的沙粒虽然有些粗,但在上面露营还是绰绰有余。

相比之下,*令孩子们兴奋的恐怕还是跟着爸妈体验一回野营的滋味,支起帐篷,摊开野餐篮,喜欢烧烤的还可以带上用具和原料,相信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够学到更多书本上没有的生活技能,当然,前提是身为爸妈的你不是在娇生惯养中长大的。玩家指点

**港位于上海的*东面,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海上日出处,带着孩子露营一定要注意卫生和保暖。由于**港的海滨要另收门票,内部的服务设施相对较为完善,可以免除不少“后勤补给”之忧。交通指南

公交:地铁2号线陆家嘴5号出口转乘蔡陆专线一车到底(车程90分钟)。

自驾:外环线(吴淞隧道)—龙东大道—远东大道—华夏东路(向东到底)。

外环线(徐浦大桥)—迎宾大道—(A1线向东)—远东大道(向北)—华夏东路(向东到底)。

南浦大桥—龙阳路(向东)—龙东大道(向东)—远东大道(向南)—华夏东路(向东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