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快迷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暑期的快乐星球全国巡礼活动,爸爸、妈妈原本是不想让我参加的。一是不放心,二是怕我玩野了,回家不想学习。但想到这是小演员的工作,他们又不得不支持我了。

这次活动,我**次感受到了《快乐星球》有多受欢迎。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很多热情的快迷,每次签售,都签到手软。

在泰州的时候,本来秩序挺好的,快迷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工作人员还设置了隔离带。可等到开始签售《快乐星球》小说的时候,快迷们都特别激动,个个拼命往前挤。结果他们的热情把隔离带都给冲散了,工作人员急忙保护着我们跑上二楼,没想到热情的快迷也一涌而上追上了二楼。我和刘思雯都觉得有点儿紧张,工作人员也吓得够呛。*后签售活动安排在了六楼的楼梯口举行。

签售的时候,有一个初中生哥哥让我印象很深。因为签售的时候,他不停地喊:“宝贝可爱,无可替代!”喊得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我给他签完名后,他很快又去买了一本小说,重新过来排队签名。为了感谢他的支持,我们握了手,合了影。等他走的时候,他竟然还不忘又喊了一遍“宝贝可爱,无可替代”,我被夸得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还有一个小朋友也很有意思。我正在给他签名的时候,他突然伸手摸了一下我的胳膊,然后激动地跳起来大声喊:“我摸到宝贝的肉了!”我当时被吓了一大跳,觉得有点儿尴尬,不过事后还是觉得这个小朋友很可爱。

这次活动我一共去了18个地方,而且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的,对我来说实在太难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