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第一周游戏时间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玩是宝宝的天性,准备一些适合宝宝的玩具是很有必要的。通过玩具还能够提高宝宝的注意力、观察能力和认知能力。

您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用手捏可以发出声音的橡胶玩具,或者是小型的舔弄类玩具,还可以选择一些色彩鲜艳,声音悦耳的吊挂玩具,如:彩色气球、吹气娃娃、彩条旗、较大的毛绒玩具、拨浪鼓等等。

还可以帮助宝宝将头偏向一侧、两只手臂在头肩部两侧、两条腿与上肢同宽,呈俯卧状态,在妈妈语言的帮助下妈妈说“宝宝咱们做操啦,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同时跟着节律将宝宝右上肢向右伸展、头转向右侧、右下肢向同侧伸展;重复接下来重复上述动作,协助左侧上下肢向左侧伸展。

本周您可以用图案鲜明的图放在距离宝宝眼睛20~~25厘米处让他注视,直到宝宝不想看为止。另外,还应多和宝宝说话,虽然宝宝现在还不会说话,但是宝宝会很喜欢听到家长的声音

游戏目的:在妈妈帮助下,新生儿宝宝被动的四肢和**运动训练,可以为以后翻身和爬行及平衡能力积累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