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签国家增加到49个,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游越来越便利,2014年中国旅游者免签落地签增加到了49个,可谓是一场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落地签政策执行的国家,包括了毛里求斯、塞舌尔、海底、多米尼克、泰国、斯里兰卡、老挝、约旦、伊朗、越南等。

总体来说,亚洲与非洲国家占比到了34个,美洲有9个,大洋洲有6个,而欧洲国家相对免签的还比较少,针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的国家目前在欧洲仅有圣马力诺。不过从地里而言,圣马力诺必须通过意大利进入,同样需要办理申请签证,但是好消息是,随着2014年的来临,意大利、法国、英国都陆续发布了简化签证的手续办理,缩短办理签证时间等好消息。

不过从落地签目的地排名来看,泰国、济州岛、巴厘岛是前**。据悉,2014年我国出境游群体将超过一亿人,而其中自由行规模或许占到70&以上,越来越多的出境旅游预订都转移到了互联网及手机应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