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立火锅调料专业委员会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锅早就成为了重庆的一张美食名片,重庆大街小巷的*锅,除了人气之外,味道方面也注重精益求精,一个好消息是,中国调味品协会*锅调料专业委员会在重庆正式成立,这有利于进一步规范*锅调料相关标准,加强行业的自律与规范。

据悉,*锅调料专委会会员都是全国*锅调料**企业的一把手,是由中国调味品协会理事会投票选举而产生的。重庆市**企业,也是专业*锅底料生产范儿,周君记*锅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诞生本届的主任委员。

关于任职宣言,他坦言,*锅企业要做两虚拟企业,只有做好了调料辅料的安全,餐饮行业的明天才能更加辉煌。随着这个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重庆*锅业的监管力度也会更强,对于重庆*锅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