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旅游去处 九月份国内适合旅游的地方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9月是送夏迎秋的季节,我们需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来一次快乐的旅游。九月份旅游去处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如果你还没选好自己的九月份旅游去处,不妨先来看看本文的九月份旅游去处**:


1、**林芝

**理由:9月中至10月底是林芝地区的*佳旅游时间,秋天到**,不可不到林芝,远有雪峰入云,近有苍松翠柏成林。山坡上青山绿水间,成群的牛羊也不过如蓝天中云朵般的点缀;山脚下,金黄的杨树与*红的枫叶交织,色彩斑斓,层林尽染……

玩法提示:赏巴松错湖神湖、感受别样的江南

2、新疆喀纳斯湖

**理由:喀纳斯是亚洲**的瑞士风光,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号称是西域之仙景,油画中的世界。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9月中至10月中是喀纳斯的纯金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

玩法提示:亲临变色湖、寻觅喀纳斯水怪

看完本文**的这几个九月份旅游去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这些九月份旅游去处已经心生向往了呢,那就一起来次九月之旅吧,一定会是非常难忘的经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