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湖旅游攻略 青海湖自助游攻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爱好旅游的朋友,你*近打算到青海湖来看看吗?一提到它,那句古诗就会涌上我们的心头:“君不见青海头,古来白骨无人收”。青海湖,这个中国*大的内陆湖,有着库库诺尔、错温布、蓝色的湖泊、青海等众多名称。那么,我们就来分享2014青海湖旅游攻略如何?

在了解青海湖旅游攻略之前,我们先看看青海湖:

它是中国*大的内陆湖,地处青藏高原东北部,湖的四周被高山环抱,湖畔是苍茫无际的草原,青海湖如一块*大的翡翠镶嵌在高山草原之间。青海湖地域面积辽阔,地跨青海省海北州和海南州两州之地,环湖一圈公路总数约400公里,周边的景点分布比较分散,景点之间相距较远。

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主要景点分布,你才好对应出青海湖旅游攻略如何:

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景区(151基地)等,位于湖的东南部;黑马河乡、茶卡盐湖和鸟岛,位于湖的西部,这里的环湖公路,据说是青海湖*美的一段公路,体力一般的自行车发烧友,可先包车至青海湖,再骑行这一段过把瘾;而原子城所在的西海镇和**的金银滩草原,则位于青海湖的东北部的海晏县境内,沙岛也位于此县境内;**的门源油菜花,距离水域较远,位于西宁市北部的门源县境内。除各大景点外,青海湖大部分沿岸区域是免费开放的。

青海湖实在太辽阔了,有足够的空间让你任意的撒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游览青海湖有很多种方式,游客一般会选择**的精华游和二天的环湖游。我们来看看这样旅游的青海湖旅游攻略吧:

青海湖精华一日游

从西宁出发,全天包车游览(或者参加当地旅行社的一日游),晚上返回西宁市。这**可以游览到:日月山、二郎剑景区(151基地)、原子城和金银滩草原(夏季*佳)。

包车环湖两日游

从西宁市出发,南线去,北线回,用2天的时间,顺时针方向,包车环绕青海湖一圈。环湖游览要注意的是:别太在意**景点,青海湖的大好风光,都在沿途。两天全程约600-700公里,包车参考价:1500-2000元。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青海湖旅游攻略,欣赏着它的这么多的旅游景点,感觉着一日游,两日游的情形。面对着这些美景,朋友,哪怕青海湖没有油菜花,没有候鸟,也绝对值得你大老远跑来,看它一次。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