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九月漓江旅游推荐景点有哪些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我们知道,山水,对我们而言,并不是一个个简单的地理坐标,有山水的地方往往伴随着勃勃的生机,风景也多在山与水之间,吸引着有识之士频频前往,所谓“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青山隐隐水迢迢,我们只有亲临,才能感觉到山水间的钟灵毓秀、万种风情。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带上好心情,来个九月漓江旅游如何?

九月漓江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漓江水穿城而过,诗意的身影抚过青石,犹如天国撒下的佛音。这是**,还是现实? 叠彩山像画屏,七星岩如芙蓉,*秀峰似南天一柱……远眺万峰攒簇,近看孤峰峭立。漓江有着*美的一片山光水色,“山作青罗带,水如碧玉簪。”这里还有刘三姐,还有洋人街,还有兴坪古镇……秀美的山光水色让漓江阳朔成为能与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相媲美的一处**风景胜地。那么,九月漓江旅游就来这里享受美景如画吧。

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山峰倒影,几分朦胧,几分清晰,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阳朔西街的路面暗青油亮,两旁是清代遗留的低矮砖瓦房,白粉墙红窗,透着岭南建筑的古朴典雅。

朋友,从上面我们知道了九月漓江旅游的诗意。那么,还得注意到漓江玩,水流较大,去哪儿坐船都合适,只要避开人流高峰即可。到时,你就尽情享受漓江:到处是景,到处是画,到处是诗,到处是传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