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旅游胜地推荐 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九月份天高气爽,是旅游的高峰期之一,很多人都在讨论着九月份旅游胜地有哪些,国内九月份旅游胜地数不胜数,本文将向大家进行九月份旅游胜地**,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呼伦贝尔大草原

**理由:世界三大草原,有上千个大小湖泊,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毯,步行其上,那种柔软而富于弹性的感觉非常美妙。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 的景致

玩法提示:骑马乘驼畅游草海,可以坐“勒勒车”环湖漫游,可以临湖垂钓,可以入林狩猎,尽享草原风光。

2.稻城亚丁

**理由: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是你九月份旅游胜地的**之选。

玩法提示:带上摄影器材,寻觅*后的香格里拉

怎么样,本文**的这几个九月份旅游胜地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赶快找个时间到这些九月份旅游胜地好好游玩一番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