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曝光重大隐患单位,重庆五家企业上榜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安部曝光重大隐患单位的名单中,重庆有五家企业榜上有名,究竟这曝光的单位有啥隐患呢?**家是重庆青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其*灾自动**系统瘫痪,室内消*栓网无水,自动喷水灭*系统管网无水。

第二家被曝光的戏也是丰都县仁爱医院,部分楼层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没有按规定设置自动喷水灭*系统,*灾自动**系统,主建筑与周边其他建筑的*间距离不足。而第三家被曝光的企业是潼南县帝豪商务会所,因为二楼封闭楼梯间的防*门损坏,封闭楼梯也未形成,自动**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系统故障。

*后两家被曝光的企业是北碚天毅老天颐养院,地上三层建筑一个疏散楼梯不能直通室外,疏散指示标志使用淘汰的消防产品,厨房与其他部位都未进行防*分隔,安全出口上锁等消防隐患,还有重庆海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因为厂房与住宅小区的安全间距不够,在储藏区的西南面都有住宅小区与商业街,而厂房甲类液体储藏区没有设置独立的安全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