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客机被迫重急降起火,47人死亡,11人生还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架复兴航空高雄飞往马公的客机,因为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紧急迫降的失败,飞机撞到民宅之后起*燃烧,机上救出了11人送医,其他47人已经死亡,当时机上一共有58名乘客,4名机组成员,目前已经确定的人数为47人死亡,11人生还,目前马公机场因为此意外已经关闭。

针对台湾复兴航空航班发生“重摔”意外造成重大死亡,包括台湾当局**人***对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都获知消息,江宜桦并指示交通部门尽速厘清事实,并对外说明。

据目击者称,有7名伤者都是自行爬出来,而村民们在上前搭救,这家飞机陷入*海,死伤非常严重,而飞机坠毁时候波及两户民宅,所幸都是空屋,没有居民受伤,据测,因为受到麦德姆台风影响,当时马公下雨,能见度不佳,可能才导致了意外,具体情况将会深入调查。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