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结婚十年被爆离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据称,孟庭苇在去年的时候,已经与结婚十年,青梅竹马的张志鹏离婚,8岁的儿子现在和孟庭苇一起居住在台南,而两人的微博、脸书都是各自po文贴图,**见到全家福的合影,对此,老公张志鹏方面承认了工作上会吵架,但是否认离婚,并称,因而儿子已经上小学,所以才不频繁的露面。

孟庭苇与老公原本是高中同学,原本在校读书的时候两人并不熟悉,时隔13年后,张志鹏从事的网络教学公司举办尾牙,邀请她来参加,两人才再度重逢,**了联络,每晚的热线攻势,*终才赢得了佳人归。

究竟婚变传闻是否属实呢?孟庭苇方面低调的没有接电话,而老公张志鹏则说目前两人的婚姻依旧维持,马上就会到两人结婚纪念日了,两人每月都会有固定单*约会时间,不过因为这张要忙签约事宜,所以可能会低调度过。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