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租房费用小幅上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高校毕业,大学生进入社会就业,为重庆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一波租赁潮,在重庆市十家中介门市发现,二手租赁市场出现了逐步升温的状态,部分地区成为了“一房难求”的现象,而江北区、渝北区及沙坪坝区都成为了大热门。

原本希望在租个价格实惠的单间配套,没想到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而自己在沙坪坝一家单位签订了就业合同,重庆大学A区一栋老居民楼内租到了一间单间配套,虽说设施旧一些,但是每月900元的价格还能承受。

随着高校毕业生租房**期的来临,租房量不断攀升,某些地方出现了小户型供不应求的局面,单间配套和一房基本断货了。那么目前的租金水平如何呢?相对比去年来说有着小幅的上涨,但是并不特别明显,各类房产的租金涨幅控制在3%,而大学城的房租与去年基本上持平。

标签: 重庆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