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神女峰旁开农家乐,一年接待超过5万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巫山县依托巫峡、红叶等自然美景,吸引了众多游人来此驻足,而巫山脆李在2012年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授予了注册地理商标,今年6月23日,它又获得了“中国脆李之乡”与“中华名果”的殊荣。

当地的旅游业态,带动了不少当地人发家致富,35岁的夫妻,在巫峡神女峰对岸,经营自己的家庭农家乐,2007年的时候,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还来过这里,与他们一家人合影留念,这张照片目前都还挂在客厅正中位置。

易光琼说,她本是巫山县培石乡人,宋清贵是神女峰岸边抱龙镇青石村人。那时候房子只有100多平方米,每年接待布道一千人,十年的时间,家庭旅馆发展到了4层规模,还增加了两栋3层小楼,总面积达到110平方米,每年的接待数量达到了5万人,但是纯利润就超过了15万,加上丈夫还在趸船上经营中餐,一家四口的生活过得非常安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