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宝马男求职希望月薪过万,遭网友调侃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宝马男赵先生今年33岁,18岁酒店管理毕业之后就到北京KTV打工,之后又在2009年到新加坡发展服装租赁公司帮忙,北京的积蓄全款买了套房子,而宝马5系列轿车则是新加坡挣*而全款购买的。

赵先生坦率的承认,之所以选择宝马,有一种攀比的心态,因为身边的同龄朋友都开着名车豪车,所以不想落人后,不过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养车而入不敷出,去找工作,普通职工2-3千元是他不能接受的。于是乎,赵先生决定带车求职,给需要的**当司机。

赵先生的理想薪酬是在万月左右,不过却遭网友调侃,买得起5系,至少房子大于等于2套,房子放租也不至于给人当司机,也有网友直接建议他换掉宝马,改为代步车更加实际。面对网友的调侃与质疑,赵先生虽然无语,但是还是坚持。

标签: 重庆求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