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补锌早知道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补锌,*选液体剂型

各位准妈妈要注意节日期间饮食上的营养均衡。尤其孕早期妈咪应积极防*妊娠反应,防止偏、厌食,增加饮食量,以防止摄锌不足,丢锌过多。

出现缺锌症状时,准妈妈们可在专科医师的指导下酌情药补,值得注意的是,硫酸锌刺激性比较大,服用时不宜过量,建议服用**上*常选用的补锌剂——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锌为一有机锌盐药物,具有其它锌盐的补锌作用,而无其它锌盐的副作用”,《药学情报通讯》(1987年3期)指出:“代谢物葡萄糖酸对人体无害,且副作用小,****。”而在补锌产品的剂型上则*选的是液体葡萄糖酸锌,因为液体锌有利于人体更快吸收,功效更迅速体现,更适合孕妈咪的肠胃代谢和吸收。

科学补锌,钙锌不同补

有时既要补钙,又要补锌,很多准妈咪图方便就把钙、锌,甚至其他元素放在一起补,觉得这样既方便实惠,效果又好。实际上,由于钙、锌等元素的吸收原理相似,同时补充两者容易产生“竞争”,相互争夺载体蛋白,彼此牵制。同时,钙在体内的含量远多于锌,也比锌活泼,同时补充会影响锌的吸收。

所以这两种微量元素*好分开补,先喝葡萄糖酸锌,再喝葡萄糖酸钙,间隔至少半小时,更有利于钙和锌的吸收、沉积和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