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先兆流产征象时应该怎么办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先兆流产是指仅有流产的先兆,表现为有少许**血性分泌物或少许**出血,伴有轻微下腹部疼痛。经检查子宫大小与孕月相符,宫口未开。妊娠试验阳性,超声波检查有胎心搏动。

为防止流产的发生,经检查证实怀孕后就应避免可能造成流产的因素,如妊娠*初3个月应避免性生活,注意劳逸结合,避免患各种疾病,避免剧烈运动及吸烟、酗酒等。要向患者及家属宣传优生知识,在确实不能保胎时,应说明自然生殖选择的原因,顺其自然,以自然流产为好。

先兆流产的症状大部分是患者的主诉感觉,医师在做*疗方案时,应综合参考其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因素,稳定患者情绪,给予患者精神上的支持。如果经超声波检查,或人绒毛膜*****连续测定均显示胎儿仍然存活,则90%以上的孕妇仍可度过早孕阶段。卧床休息、充足的营养、孕激素、对胎儿无害的镇静药物等,都对先兆流产的*疗有良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