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采用“肛交避孕法”来避孕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具有一定性知识的新婚夫妇,不想过早要孩子,但又受着西方影片的不良影响,所以,就自以为是地采用所谓的“**避孕法”来达到避孕的目的。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非常有害的。

之所以会产生这种想法,主要是因为采用“**避孕法”后,**就不会进入子宫,这样就可以避孕了。并且女性**内有较丰富的神经,**较紧,进行**,也可产生强烈的性**。但是,女性**毕竟不如**松弛,**插入会有一定困难,并会引起男性**的疼痛,甚至会造成**皮肤的损伤。同时,女性的直肠黏膜远比**脆弱,若是强行插入可致女性肠黏膜损伤,为病原微生物的侵入创造了条件;并且,直肠内的病原微生物还会引起男性泌尿生殖道感染。另外,**里含有一定的抗原可通过女性破损的直肠黏膜进入血液,引起过敏反应。如男性患有艾滋病(AIDS),也会通过**传播给女性。

其实,对于新婚夫妇来说,可以采用的避孕方法很多,如体温避孕法(与安全期避孕不同)、安全套避孕法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