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错误地使用安全套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安全套,顾名思义,疋一种能避孕的套子。但是,如果使用方法不当,它就不可能起到避孕的效果。

*先,它是戴在男子**上的,而不是戴在其他地方,因为**是从**中流出的。可是,有些性盲认为,安全套是戴在手上的,那是多么的荒谬!其次,在**合的中途再戴安全套更不可取。有些入怕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刚开始暂不戴安全套,直到快要**时,才匆忙戴上,这是很不安全的。因为,**前男子**分泌的润滑液中已含有少量的**,有可能使妇女怀孕。*后,戴安全套时其顶端的小囊内一定不能充满空气。如果没有提前排除掉安全套顶端小囊内

的空气,一旦**后**射入小囊,小囊的体积短时间内就会急剧地扩大,可能引起破裂。安全套破裂后,**流出就可能使避孕失败。当然,安全套的质量也是很重要的,质量差的避孕效果就相对较差。还有,男子要根据自己**的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套,过大易脱落,过小过紧又容易发生破裂或影响勃起功能。

由此可见,这一小小的安全套竟然有这么多的学问,千万要注意正确地使用安全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