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婴儿兜袋的安全注意事项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父母把他们孩子的车座用作兜袋,这样做很方便而且还省*,因为不必再添置第二种携带孩子的装备了。另有一些父母在家里或外出时使用兜袋,并把婴儿车座置于车中。每次上车或下车时,使用兜袋要比把车座挂在钩上又从钩上取下更容易如果你决定使用兜袋,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三个要关注的*大的安全问题如下:

·婴儿被束缚的带子缠住

·兜袋翻滚在软平面上造成婴儿窒息

·摆脱带子束缚的婴儿掉出兜袋外面

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经为家长们提出下列预防措施以**呆在兜袋里的婴儿的安全。照这些措施去做将有助于防止你的宝宝受伤。

·**所挑选的兜袋有一个宽余且牢固的底座。

·在兜袋没有放在地上时,不要丢下孩子不管。事实上,当她呆在兜袋里时,离开她决不应该超过胳膊所及的的距离。

·只能把兜袋放在坚硬的平面上,并使其远离装有软垫的家具和床。

·孩子坐在兜袋里要系好安全带。

·照看好呆在兜袋里的宝宝,让她远离宠物,避开过堂风把她放在不会受伤的地方。

·带兜袋里的孩子外出时一定要加小心——避免撞到墙或其他物体上。

·决不能把兜袋用作车座。

把孩子放进兜袋里时要保持警惕性。你也许是因为宝在兜袋里而相信她能远离伤害。不过,要知道正是你的照使孩子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