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应对新生儿漾奶的方法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正确应对新生儿漾奶的方法

新生儿常常会漾奶,他会将吃下去的乳汁吐出一两口,这是十分正常的现象。这种现象通常在新生儿出生后几个星期开始,叫做“返流”。这通常是由于胃部上端的血管比较细小造成的。有时漾奶现象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加重,并给家长带来很多不便。如果喂奶的时候多注意也可以改善漾奶现象。

让新生儿在吃奶时和吃奶后至少保持一段时间的直立姿势,以半小时为宜,或者在他吃完奶之后,把新生儿放进垂直的婴儿座椅内也可以。给新生儿喂奶要以少量多次为原则,并且要经常帮助他打嗝儿。避免在新生儿腹部施加压力,不要让尿片过紧。只要新生儿的身体在不断地发育,体重在不断地增加,这种漾奶的现象并不需要担心。但如果发现新生儿吐出的东西中有血迹,或者因漾奶造成新生儿被卡住或咳嗽,则应该及时和医生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