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萌娃唱诗班唱响《印象武隆》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站武隆篇拿下了全国收视时段的**,节目中“星爸萌娃”学习演唱“川江号子”的片段,引来了观众的捧腹大笑。而川江号子其实是重庆频临消失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而由张艺谋“铁三角”导演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通过真人真声的演唱,艺术再现了“号子”。

7月26日,萌娃唱诗班唱响《印象武隆》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可谓是“萌声”来袭,具备一定基础的20名萌娃,由**老师进行声乐辅导,结合重庆*为*爆的《印象武隆》实景演出,在高山峡谷之中,萌声唱响《印象武隆》,爸爸去哪儿?亲子嘉年华活动在仙女山华邦酒店温情上演了。

另外,7月26日当天,仙女山上还有性感热辣的“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拥有天使之翼的模特内一站式,可谓是high翻全场,**四射的桑巴舞及钢管舞表演,你不曾想到的视觉盛宴正式开始,这周末,去武隆避暑兼玩乐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