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证优生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优生?

1、禁止患有某些严重遗传性疾病的患者结婚。如精神**症、**患者等。

2、避免近亲结婚。以防止后代出现隐性遗传病患者。

3、坚持婚前检查。这是优生的重要措施。如发现遗传方面问题,应尽早阻断其延续。

4、**孕妇营养充足和膳食的均衡。

5、注意防病,孕期谨慎用药。不要乱用抗生素、镇静剂和激素类药物,这是避免胎儿器官畸形的重要方面。

6、孕期保持情绪稳定、豁达开朗、家庭气氛和谐,以避免肾上腺皮质激素增高,造成胎儿畸形以及出生后智力发育迟缓和行为异常。

7、孕妇应定期进行产前检查。通过产前检查可对胎位不正及早矫*,避免难产。尤其是对曾分娩过不正常胎儿或年过35岁高龄的产妇,以及有遗传病家史的孕妇,更应作好产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