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启连晴模式,蓝天白云让市民直呼美呆了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入伏的重庆,终于迎来了意料中的高温,不过伴随着气温一路飙升的同时,夏天也来得是如此通透干彻,*近,微博上、**上,各地网友吐槽天气热,而天气预报也说了,重庆市有多个区县超过35摄氏度,而主城区将开启连晴模式,*高维持在37摄氏度的高温不变。

不过对于发烧友们来说,这可是迎来了好天气,不少摄影发烧友们每天都早早起身,上南山等待*佳光影。而阳光都是以一种很*特的方式登场,中心地带的灿烂阳光与周围云层形成了对比,犹如舞台上聚焦的追光,掂量高楼林立的渝中半岛。

这束来自大自然的聚焦光,在重庆各个方位间移动变化,整个过程持续了数分钟,*后掠过渝北方向后消失,整个美景虽然只有短短一刻,但是让市民们为之感叹。不过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随着连晴高温模式的开启,市民朋友们户外摄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止中暑。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