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身材”总决赛,各方美女在重庆斗艳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2014年“8090”中国好身材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层层的角逐,终于诞生了前**,分别是**徐婉婷、亚军张玥及季军方钰。

据悉,2014年2月22日,中国好身材网络海选开启至今,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终从5800多名报名这种脱颖而出选出了全国40强,在晋级全国准决赛之后,来到了*热而美丽的山城重庆,进行了7月7日到14日为期一周的“好身材训练营”。

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内**模特、形体、化妆、造型、美容及表演导师,在为期7甜的封闭式训练营中,对选手全方位的加强培训,短时间内提高选手的综合素质,在培训过程中,还设立了一些小型的对抗和比赛,*终选出了30明**选择,产于本次全国总决赛。

公平公正的激烈竞争,****电视、报刊及网络新媒体的全程报道,总决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各方美女在重庆争奇斗艳,除了活力秀、泳装秀、晚装秀外,佳丽们还向观众朋友们展示了自己的*特才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