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怪的凉虾:磁器口回头望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去过磁器口古镇的朋友们,你可曾知道在这个古镇隐藏着一家稀奇古怪的凉虾店,名为回头望,店铺不大,三四平方米的大小,开店却又30多年的历史,每天能够卖出700-900碗凉虾,而*大的特色是,现在还维持着3块*的亲民价格,而且自创了奇特的醪糟口味。

**从20多岁开始制作冰粉凉虾,到现在55岁了,为何要将醪糟放到冰粉凉虾中呢,**自己都说不清楚,可能是创新吧,别人家都是红糖,就就要比别人的特别。别看小小一碗凉虾,还吸引了很多游客。

**次来到磁器口旅游的英国小伙,**次吃回头望,很喜欢下面这个果冻的东西,不喜欢上面有些酸酸的东西。但是对于不少本地食客来说,醪糟香气混合着酒气扑面而来,精神为之一震撼,而如果不想品尝这种另类口感的食客们,那就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