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太安静了点可能也不是好事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出生后充满生命力的动作和表情都给家人带来无比的喜悦,宝宝的哭闹往往让父母操心不已。而对有的新生宝宝四肢伸直、活动少、面部表情少、吃奶吮吸力不强、很少哭闹等不正常现象,却误认为宝宝很乖很安静,却不知,宝宝安静也不一定是好事。

表现为安静、动作少的新生宝宝,往往肌张力低下,下肢强直呈交叉状,这种宝宝往往精神呆滞,反应不灵敏,而且随着月龄增大.智力发育落后逐渐明显,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患有先天性脑发育不全症。有的宝宝因为营养不良,导致肌肉发育不良,或患有先天性脑发育不全症,表现为肌张力低下,表情呆滞对周围环境不感兴趣,这些都需要去医院检查,以明确诊断。

小提示:

如果宝宝有原来的活泼好动突然变得安静了,只是轻轻**或异常安静,很可能是急性病的表现,**是小儿生病痛苦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它和啼哭不同,不带有情绪和要求,是疾病严重时的自然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