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在户外进行玩耍时要注意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当宝宝长到一周岁左右时,特别喜欢出去与小朋友玩耍。这时带孩子多出去走走,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但父母也要注意玩耍的原则。

**,要注意宝宝与其他小朋友的互动情况。在一个小区里,如果有其他小朋友和孩子一起玩,孩子会特别开朗。但是当小朋友太多的时候,要注意宝宝与其他小朋友的互动,以减少跌倒或擦伤等情况的发生。

第二,要注意环境的清洁。在外游玩之后,一定要注意消毒干净。因为小区是公共场所,要注意接触传染以及飞沫传染,因此,*好是通风的环境,避免宝宝将公共的物品放在嘴里,一定要留心宝宝手部的清洁工作。

第三,无论在哪里,都要让宝宝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爸爸妈妈平常就须对环境有完整的了解及对各种意外灾害的急救方法能够有充足的知识,这才是避免意外发生的*好方法。

第四,在宝宝外出活动的时候,父母一定要多检查。凡是超过1米高的平台都应有保护性的屏障,这个屏障不是指仅仅只有一个护栏、固体嵌板或者垂直的柱子,而是指全面的保护。滑梯的扶手高度也要适当,以防宝宝摔到滑梯外。另外,检查土地是否松了,器械是否被锈蚀了。

另外,还有必要检查一下宝宝的衣着。一些意外事故的发生往往是由于宽松的衣服以及系带的衣物,如风帽、斗篷、围巾等附在机器上引起的,这一点父母千万要注意。宝宝的衣服*好要选择合体舒适、方便活动的。裤子不要太长,*好穿裤脚收紧的裤子。女宝宝*好不要穿长裙,裙摆不宜过大,面料要不容易起静电的;一双柔软、轻便、防滑、合脚的鞋子尤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