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什么叫定时妊娠法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定时妊娠法是通过掌握自身身体节律,选择恰当的性生活时机,使成熟的卵子和充满活力的**结合而怀孕的方法(市川茂孝,1991年),定时妊娠法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一般认为,自然流产是一种自然淘汰减少缺陷儿出生。市川茂孝认为,生育先天性异常胎儿或发生自然流产的主要原因不都是遗传因素,也与人**时间不合适有关。人类排卵一般在月经前14天左右。例如,一个月经周期为30天的育龄期妇女,排卵一般发生在月经第16天左右。如果月经周期为40天时,排卵约在月经第 26天左右。因此,如果在排卵日太靠前的时间**,到了排卵的那**,**已经老化,使卵子受精的**也是已经衰退的**。同样,在过了排卵时间过久**,**倒是很有活力,但由于卵子已经老化,所以形成不健康的受精卵,*终发育成为畸形胎儿或流产。因此,市川茂孝认为,只要能为**和卵子**良好的生存环境,预先计划好受精的时间,并使子宫的环境保持良好的状态就能提高新生儿的素质。

为了孕育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只要我们能为**和卵子**良好的生存环境,预先计划好受孕的时间,并使子宫的环境保持良好的状态,即可能提高新生儿的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