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宝宝进行听力测试的注意事项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婴儿通过听力,学会懂得词语和说话。如果您的宝宝有听力问题而未被发现,您的宝宝可能很难学习词语和说话。如果能够及早发现听力丧失,则可立即开始*疗,以防止长期问题。

听力测试

作为您的宝宝的护理的一部分,将进行一次听力测试。测试衡量您的宝宝对声音的反应情况。测试约需10分钟,并可在宝宝睡眠中进行。

•测试人员将一个小探测仪放在宝宝耳朵里或者附近,向耳朵内发出柔和的咔嗒声。

•测试人员可能将小垫子放在您的宝宝的头上。这些垫子衡量宝宝的脑部对声音的反应情况。

结果

您和您的宝宝的医生将获得听力测试的结果。如果您的宝宝确实听力丧失,您将获得*疗和资源详情,并将进行更多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