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的小床怎样放才好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儿出生以后一定要与母亲分床睡,如果条件不允许,也应分被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窒息的发生。

如果新生儿自己有一张小床,生后不久,这只小床总是放在母亲的身边,有利于及时喂奶及其他的护理工作,但是床的位置怎样放也有些讲究。

小床不能放在靠窗或开门后有过堂风吹过的地方,尤其冬天,否则容易伤风感冒。小床也不要放在白天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强光刺激、反射性的眯眼、闪眼,日久会养成经常眨眼的习惯动作。小床也不应固定放在来自声源的一侧,由于3个月以内的婴儿对声音尚敏感,对较响的声音可以作出头转向声源的反应,经常如此,头转向的一侧枕部颅骨扁平,日久还可能会发生斜颈。

总之,居室即使很小,小床的位置也不能固定不变,不要由于床的位置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