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月宝宝的成长里程碑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的出生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欢声笑语,哪怕是宝宝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会让你感到非常的开心。随着宝宝的成长,他们会的东西越来越多了。那么,当宝宝长到二十个月大的时候,又有哪些事是会让父母感到异常的欣喜的呢?

新生儿的出生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欢乐,并且你也会非常的期待孩子们接下来会做一些什么。当孩子们二十个月大的时候,很多的孩子们除了行为举止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外,身体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二十个月大宝宝的里程碑

在孩子们二十个月大的时候,你可能会注意到,孩子们发生*大的变化就是在这个时候,孩子们这个时候走路已经**需要大人的帮助了,他们甚至可以自己上下楼梯,在这个时候,孩子们可能自己还不能走得很快,但是已经可以自己走一段路了,他们还可以自己将掉在地上的球、玩具或者是任何其他的东西捡起来。你的孩子可能还可以将三四个玩具一个一个的堆叠起来。另外一个非常常见的孩子们发生的变化,就是孩子们可能已经学会跳跃了。

2.孩子们会养成对家人的依赖感

在孩子们二十个月大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慢慢的懂得一些事了。在这个时期,孩子们会产生一种对家人的依赖感,对妈妈的依赖感会尤其的重,如果他们没有看到妈妈的话,或者是妈妈不在家里的话,他们会变的非常的不安,甚至可能会开始发脾气。

3.孩子们可能会有一些攻击性的行为

此外,在这个时候,孩子们发生的变化还包括她们可能会有一些攻击性的迹象,你的孩子可能会有一些打人、咬人或者是推推拉拉的一些行为。孩子们这样做的原因可能只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或者只是想试试看这样做是怎样的感觉而已,父母不能对于孩子们的这些行为进行过度的批评,因为这样做的话可能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其实,你可以换另外一种相对平和的方法来处理这样的情况,你可以和孩子们解释为什么他们不可以这样做。

4.其他的一些里程碑

二十个月宝宝的里程碑还包括孩子们可能会开始好奇和探索他们的性取向。孩子们在这个年龄可能会像探索玩具一样探索他们自己的生殖器官。虽然这种行为在大人看来可能会非常的奇怪和尴尬,但这都是正常的,你的孩子的这种行为会慢慢的得到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