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包皮过长与包茎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将**头包住,只有当**勃起或将包皮向后翻时,**头(又称**)才能显露出来,不需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头的发育以及**的勃起,使包皮渐渐地自行向后退缩,露出**头。如果包皮口狭小不能向后翻开而紧包着**,则称为包茎。婴儿期的包茎是正常现象,**和包皮间有生理性粘连,随着年龄的增长,**及**头也在生长发育,包皮与**头之间的粘连在吸收,包皮后缩,小儿有时出现的**勃起,使包皮口被动扩张,至出生后2~3岁时粘连会自行分离,露出**头,包茎也随之消失。

如果有包茎,排尿后有少量尿液易潴留在包皮囊内,不断村激**和包皮,引起尿道口炎症,尿液中的沉淀物及汗腺分泌液在包皮囊内积聚形成污垢甚至结石。反复炎症刺激使包皮和**粘连更严重,包皮不能后缩露出**,如不手术,就限制了**正常的发育。据报道,有包茎者**癌的发生率比无包茎者明显增加。

有时包茎不太严重,只要家长经常将包皮向后翻翻,使包皮口逐渐扩大,如果见到有积聚的分泌物及时清除,经过一定时期之后包皮口扩大,粘连完全分离,使**头充分外露,避免了手术之苦。但每次包皮上翻后必须复原,否则会造成嵌顿性包茎,严重时**坏死。发现尿道口有炎症时,可用稀释的1:5000高锰酸钾溶液每日浸泡10—15分钟。

如果不能手法解除粘连的包茎,可考虑手术治疗,手术年龄无明显界限,一般认为:如果包茎反复引起感染者,应不拘年龄,及早施行手术;有包茎而无症状的病儿,可在入学前实行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