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聪明宝宝的遗传基础有哪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影响孩子成长有三个要素:基因、胎教和后天的环境(教育)。应该说,基因是前提.胎教是基础,后天教育是根本。遗传学认为,通过遗传,可以使生物体后代获得一定的形态特征或生理特征,或者说,生物体在个体发育过程中所获得的新性状,即生物新的形态特征或生理特性可遗传给后代。

调查发现,超常儿童的产生可以归纳为三类:

**类:他们具有**的遗传素质,基本由遗传因素决定。

第二类:一般遗传素质加上良好的后天教育,是后天因素促进了遗传因素,后天因素起决定性作用。

第三类:**的遗传素质加上良好的后天教育,是遗传因素与后天因素同时起作用。

可见,优生优育应该同教育并举,提高人类的遗传素质和**优良的条件,才可能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智力资源。

所以说,孕前优生也是胎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