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入伏的首个周末,美得让人陶醉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三伏天之后,重庆主城的气温一路飙升到了39摄氏度以上,但是有一群人的创作热情没有被挡住,在他们眼中,*个入伏的周末,山城碧空如洗,天更蓝了,云更美了,景色更加靓丽了。

他们是一群摄影爱好者,他们或者登山南山、或者亲近水岸、或者达成轻轨、或者移步桥头,不同的镜头下记录的是重庆美轮美奂的天空,不只是发烧友,重庆市民们也掏出手机,拍下身边的蓝天白云和这个城市的街景,发送给朋友一起分享,重庆美得让人陶醉。

重庆市环保部门透露,本周天空放晴,主城大气质量持续改,上半年我市的都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突破了130天,而在7月19日的周六晚上18点,南川区出现了双彩虹横跨整个区域,让不少市民一饱眼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