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让武隆更火,本月新增游客57%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张艺谋的《满城尽带**甲》上映的时候,武隆天生三桥的同福客栈就给很多人带来了很深刻的印象,武隆也因此而声名大噪,2007年的时候,武隆旅游人数达到了164万人,相比2006年的130万人增加了30多万人次,而痛福客栈所在的天生三桥,几乎在每个周末的接待数量都超过千人。

不过随着《变4》与《爸爸2》的热映,又再一次掀起了武隆游览热潮,尽管武隆因为“地标”问题正在和《变4》进行一场跨国官司,但是天生三桥景区同比游客接待总量增加了57%,*高的单日游客量达到了1.4万余人,堪比往年**周单日游客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生三桥景区也是*次在夏季接待游客超过仙女山景区。

虽然这是武隆的旅游旺季,游客增长属于正常显现,不过因为这两档影视剧的影响力*大,所以武隆近期游客如织肯定和它们脱不开关系,虽然《变4》风波还在继续,但是也不会影响武隆未来植入影视剧的热情。

标签: 武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