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福宝宝”纸尿裤、“有趣”纸尿裤抽检不合格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母婴网消息:昨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4年第1季度对婴儿纸尿裤(片、垫)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10家企业生产的12 批次产品,对产品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致病性化脓菌、渗透性能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渗透性能、细菌菌落总数。

其中,潍坊荣福堂卫生制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6日生产的,规格为 12cm×22cm×36cm的“荣福宝宝”婴儿纸尿裤,被抽检出在细菌菌落总数、渗透性能两个方面不合格;山东含羞草卫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 11月2日生产的,规格为350mm×450mm20片的“有趣”婴儿纸尿裤被抽检出渗透性能不合格。据了解,在省质监局去年一季度抽检中,“荣福宝宝” 就被检测出渗透性能不符合相关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