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纸尿裤的8大特点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的宝宝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纸尿裤是婴儿必不可少的,所以家长要仔细挑选才行哦。今天,3158母婴网就告诉诸位爸爸妈妈,**纸尿裤都有哪些特点,让你轻松选购**的纸尿裤吧。

**纸尿裤的8大特点:

一、质感柔软

只有内外表层均采用特级棉柔材料的纸尿裤,才能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二、超强吸水力

具有高质吸水珠珠的整体式超薄超强吸收体纸尿裤,才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干爽又舒适。

三、长效干爽摸得到

具有四层锁水层和双层分散导流层的尿湿隔离保护纸尿裤,才能快速锁住尿液不回渗,让宝宝享受摸得到的干爽,**睡觉中的宝宝不被湿湿的尿布打扰而无法安睡,同时也减少了患尿布疹的机会。

四、滋润保护层

**的纸尿裤会在表层的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芦荟护肤成分,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柔软的保护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

五、防漏设计

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这样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同时注意腿部防漏护围是否太紧而令宝宝不舒服。

六、轻薄透

宝宝排泄不规律,这让新手父母们难以掌握,所以采用具有高透气绵柔外层的纸尿裤可以**随时排出闷热湿气,让空气更好地流通,帮助小屁屁保持舒适干爽。

七、裁剪合身

每个宝宝体形都不同,所以妈妈应选择裁剪设计符合宝宝自身特点的纸尿裤。另外,具有窄裆设计的纸尿裤,可以让宝宝活动更自如,还能有效防止“o”型腿。

八、弹力侧腰围

侧腰是宝宝活动*多的部位,具有真正超强弹力侧腰围设计的纸尿裤,能够**始终贴合好动宝宝的整个腰部,伸缩自如,没有空隙。

3158母婴网再次提醒各位爸爸妈妈选择宝宝纸尿裤要切记以上几点特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