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日本大阪航空开通,最低仅需199元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至大阪航空由春秋航空执飞,一周三班,每周一、三、六起飞,飞机机型为空客A320,可容纳180人,而这条航班的开通,也是中国西部地区**一条通往日本关西地区的航线,加上航空公司推出的廉价策略,重庆旅游可以借助这条航线吸引包括陕西、四川、云南及贵州等前往日本的游客。

作为中国*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重庆到大阪这条航线上,依旧沿袭了廉价策略,在春秋航空的官网上看到,9月份直飞大阪的机票,*低199元,从大阪回重庆,机票优惠也有199、299和399元的,即便加上燃油费、建设费及税费等,往返总价格也只需要1664元,这样的价格相信让不少游客感叹比飞往三亚还要便宜吧!

原本要经过上海中转飞机去大阪,往返要八个多小时的飞机,现在直飞大阪的行程仅需要4小时,而这条航线开通之后,费用也便宜了不少,*大幅度的优惠要节约2000多元。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