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让娃独自睡 远离意外更安全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很多宝妈都会带着娃娃一起睡觉,但在美国儿童健康与人类的发展研究所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到,近一半的婴儿每周至少两次会和父母同床,因为方便喂奶。如果你担心孩子和你睡觉的时候会出现意外的话,*好是让孩子一个人睡。

在白天多抱抱孩子

儿童医院的一个博士威廉·西斯尔博士说,在白天的时候尽量多和宝宝一起、多逗宝宝。出过近30本关于儿童类书籍的西斯尔指出,经常被父母抱的孩子和经常和父母或者保姆玩的孩子会在晚上的时候睡得更好。要尽可能的多和你的孩子单*相处,尽管一岁的孩子很活跃,但是作为母亲,你也要多找机会多抱抱他。

宝宝的作息时间要规律

你可以给你的宝宝制定一个睡觉和用餐时间表。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不但可以让你的孩子有安全感,而且还能够让他睡得更香。当你的宝宝有点过度疲劳或者一直打盹的时候,他可能是想去睡觉了。此外,如果宝宝吃的太晚或者没吃饱的话也会睡不好。

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90%的宝宝在玩了**之后都希望能够马上躺着睡一觉。给他足够的时间放松和平静下来。在睡觉前一小时,比如说喂食和洗澡*好安安静静的完成,动静不要太大,不然孩子很容易大哭大叫。在他准备睡觉时候给他讲一个小故事和放到摇篮椅上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睡前陪在孩子的身边

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得到父母全部的注意力,或者说,希望你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当他睡觉前能够泡一个舒服的澡、有着舒服的睡衣、你还可以抱着他给他唱一*摇篮曲的时候,就可以让他睡在他自己床上了。

睡前给宝宝安抚

当你的孩子在他自己床上的时候,帮助他自己学会平静和安抚自己。当孩子很疲劳但是又没有睡着的时候,把他放到他床上去。育儿**劳拉·马卡姆博士建议,当孩子在准备睡觉的时候,你在房间里静静的走或者整理衣物玩具都能给小孩安全感。你也可以放一些轻音乐或者白噪音,比如说海洋的声音。一些孩子在睡前自我安慰的时候都会喜欢含着奶嘴,玩他喜欢的玩具或者柔软的毯子等。*重要的是你要耐着性子,虽然很花时间,但是能够教会BB一个人睡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