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旅行 宝宝交给谁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父母带孩子的过程中也需要休息,然而,离开你的宝宝,让另一个照顾者照顾孩子可能会令你担忧。不带孩子去度假是可能的——即使是对于哺乳期的妇女也是可行的。提前准备一下,让你的宝宝在你离开的时候能够过得更加舒适,不用你操心。放心出去旅行散心吧,下面会教你如何不带孩子出去度假。

找一名保姆

选择一个你信任的保姆,比如家庭成员或亲密朋友。这会让你在旅行时保持内心的平静,并有助于**婴儿在你离开的时候是否得到了符合你的标准的照顾。另一个选择是通过**找到一个保姆,检查保姆的家庭背景。根据《华盛顿时报》可知,婴儿在五个月大的时候会开始出现分离焦虑。允许你的孩子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保姆。告知保姆,孩子对哪些药物过敏。向保姆提供孩子的病史,保险信息和医疗同意书。如果婴儿需要待在照顾者家中的话,做房屋检查,帮助婴儿照顾者证明孩子可以随她回家,提供紧急电话号码,如儿科医生,爷爷奶奶,你的手机号码和你将住在哪里的酒店信息。

购买足量奶粉

购买足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母乳喂养的母亲应该提前积累和储存母乳。如果你不计划存储足够的母乳喂养婴儿的话,给婴儿饮用婴幼儿配方奶粉。为照顾者提供额外的配方奶粉或母乳,以防有任何不可预见的延误旅行的事情。

其他准备物品

除了食物,照顾者需要瓶子,尿布,湿巾,衣服,婴儿睡觉的地方,一个推车和汽车座椅。你也应该提供其他物品,如尿布疹软膏、婴儿爽身粉和洗浴的必需品。所有这些东西在你离开之前交给保姆。同时,向保姆提供书籍和光碟,宝宝喜欢娱乐。给保姆留下一个t恤或另一件你*近穿的衣服。你的气味会在你离开的时间里安慰你的宝宝。

监督保姆工作

如果可能的话,在你离开的时候,让你的宝宝履行相同的时间表,离开时向负责你的宝宝的照顾者详细说明。将孩子的计划列表放在一起,如睡觉、午睡时间和喂食时间,指导护理者如何使用汽车座椅和推车。定期检查,看看保姆是否有任何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