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去台湾旅游都要看一些什么景点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究竟8月去台湾旅游都要看一些什么景点呢?你也许还在为这件事情发愁,小编可是去过台湾不止一次哦,所以来说,对于8月去台湾旅游必看景点还是知道的明明白白,具体介绍如下:


1、日月潭

日月潭,位于台湾岛**南投县鱼池乡境内,是台湾*大的淡水湖泊,也是*美丽的高山湖泊。潭面以拉鲁岛为界,东侧形如日轮,西侧状如月钩,故名日月潭。它的美是由山与水所共同交融、**出来的,748.48公尺的中高度海拔,造就日月潭宛如图画山水,氤氲水气及层次分明的山景变化,一景一物皆浑然天成,诗画般的意境,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想要了解更多8月去台湾旅游的知识,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太鲁阁

太鲁阁国家公园(TarokoNationalPark),是中国台湾地区的**“国家公园”旅游圣地之一,位于台湾岛东部,地跨花莲县、台中县、南投县三个行政区。园内有台湾**条东西横贯公路通过,称为中横公路系统。国家公园内的游憩资源大部分都分布在中横公路东段沿线,如长春祠、太鲁阁峡谷、九曲洞、天祥,另外还有鬼斧神工的苏花公路清水断崖、景色清新的娃娃谷,都是**风景据点、旅游圣地。

纪念8月去台湾旅游的这些景点可是小编精心挑选的哦,一定会让你旅游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后,也是提醒大家,旅游也是需要悠着点。

标签: 台湾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