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暑假计划是什么?小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就要到了,家长们,你孩子的暑假计划是什么?我来给你个建议吧,你带着你的孩子出去旅游吧,让孩子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看看祖国的大好山河。那么小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跟我走吧。


小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先就是九寨沟

走进了九寨沟,你便走进了“人间伊甸园”,走进了“童话世界”,走进了“**的梦幻世界”。有人曾形容九寨沟的山水如同油画,这里几乎所有的景色都是浓墨重彩的!走进九寨沟,你会领略一次超强烈的视觉冲击

**

这个地球上海拔*高的区域神秘的高原,太多风光、风情、风俗几乎让所有旅行爱好者向往不已,即便这里空气稀薄,即便有可能高原反应,即便条件艰*!然而,对于上班族来说,去**似乎是一种**,因为耗费在路途上的时间是在太长。然而,对于学生族来说,时间不是问题!

三亚也是小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

还记得儿时唱的那*歌吗?“晚风轻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没有椰林缀斜阳……阳光,沙滩,还有一个老船长……”歌中所说的澎湖湾虽然远在台湾,然而,三亚的阳光沙滩海水一样都不逊色!傍晚时分,闲适的漫步在海边,吹着凉风,看着夕阳,听那汹涌澎湃的海风在耳中不断回旋……简直是美到了**!

假期里,带着孩子到外面玩玩,小学生暑假旅游好去处这么多,肯定会让您和您的孩子收获多多,快乐多多。还在等什么。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