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地九大推荐景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同学们,今年毕业了,你*想做的事是什么呢?打算到外面去旅游呢?若有这方面的计划,想到外面看看风景的同学,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毕业旅行地九大**景点如何?

生活中,不少同学喜欢有山和有水的地方,那么今天我们寻找的这些毕业旅行地九大**景点,就多数具有这些特点了:

大连:远离嘈杂、喧闹是她的本色,在经意与不经意间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动人魅力。滨海路美不胜收,星海公园粼光闪闪,金石滩风景迷人,圣亚海洋世界梦幻神奇……

三亚:这里更是八月份去哪旅里避暑好的地方了,因为阳光、海浪、沙滩、……三亚,你能想到什么?炽热的阳光下,深蓝的海浪中,潜水、冲浪。又或者,小小的树荫下,舒适的沙滩椅上,慵懒自在的晒着太阳。

九寨沟*有名的是水,以绿蓝色闻名于世,有“中华水景**”之称。九寨沟的水,天生丽质,水色黛兰、翠绿、晶莹剔透,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让每一个游人惊叹。

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的水景主要有一瀑二泉三潭四溪,这里的秀丽水色无论是流泉飞瀑,还是潭水深涧,都自然成形、自然成趣、自然成景、自然成名。

“桂林山水甲**”,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夏天可以说是桂林*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尽情玩水;日照够强,可以拍出**的美景。况且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早已闻名**了。

同学,看到了上面这些景点,多是有水的地方,当然它们也有山,下面我们再继续完成寻找毕业旅行地九大**景点吧。

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黄山集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飞瀑,雁荡山之巧石,峨眉山之清凉,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这里晴赏奇松怪石,阴观云海变换,雨觅流泉飞瀑,风听空谷松涛,是夏季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华山:探寻“奇险**第一山”,体验“穷山岳之壮丽,尽精灵之至极”,感受华山文化与自然风光的完美结合。夏季时节,山内气温凉爽,雨水充足,山间瀑布如银河竖挂,令人深感华山之幽。华山长空栈道,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游人至此,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这让人脚软的悬空栈道,你敢挑战么?

承德避暑山庄:承德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近代史上二百年的陪都,汇集过各民族王公大臣的朝王之所。夏季凉爽,雨量集中,基本上无炎热期,是旅游避暑胜地。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这些美景,同学,你知道了毕业旅行地九大**景点有哪些了吧。比较比较,你喜欢其中的哪些呢,还是都喜欢。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地方,抽时间去看看,既赏美景,又增长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