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8月份旅行推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8月份旅行**地成为学生一族关注的焦点,有不少学生和家长打算到国外旅行,国外8月份旅行**地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国外8月份旅行**地有哪些吧:

1、菲律宾

西太平洋上的闪亮明珠

地理位置:亚洲东部,西太平洋

*佳出游时间:每年12~5月

假如你已经对纯粹的阳光海滩之旅开始麻木,觉得缺乏特色和乐趣,那就来菲律宾的巴拉望(Palawan)吧,这里由1800个岛屿组成,在潜水界可谓大名鼎鼎。巴拉望被菲律宾人称为“*后的乐土”,气候宜人,水清沙细,且海洋生物品种繁多,在这里潜水犹如走入了天然的金鱼缸。选择去菲律宾的一大优点就是价格便宜,比起马尔代夫、斐济等声名鼎沸的旅游地,菲律宾的旅行团费要亲民得多,学生族也能负担得起。

2、夏威夷

超乎想象的彩虹世界

地理位置:太平洋中部

*佳出游时间:全年

夏威夷-超乎想象的彩虹世界:

我们常用“热情如*”来形容夏威夷,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座岛屿的一贯风格,小岛地处热带,如一弯新月镶嵌在太平洋中部水域,是世界上旅游业*发达的地方之一,得天独厚的明媚阳光和迷人海滩,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观光。夏威夷的海滩从来不缺人气,比基尼美女、巧克力腹肌男随处可见,动感的草裙舞和地道的传统美食让人食指大动,好吃、好玩、好看,夏威夷不愧为“全球*美丽的海滩之一”。

看完本文国外8月份旅行**地的介绍,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已经对这些国外8月份旅行**地心生向往了呢,那就好好到这些国外8月份旅行**地游玩一番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