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度蜜月去哪旅行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沉浸在爱河的朋友们,度蜜月去旅行既时尚,又放松了心情。这样,朋友,你知道2014度蜜月去哪旅行好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交,看看哪里的美景让你们的爱更**呢?

朋友,无论你到过还是没到过,只要听说过周庄这个名字,就会让人联想到江南水乡的小桥流水人家。这都是因为周庄太美了。那么2014度蜜月去哪旅行就是它了。

周庄双桥

景点概况:双桥是指位于周庄中心位置的世德和永安两桥,建于明代,因出现于旅美画家陈逸飞的油画《故乡的回忆》中而闻名。

人文看点:不难看出,双桥能够被作为度蜜月去哪旅行**推介景点的原因,得益于陈逸飞的名画。1984年春天,青年画家陈逸飞前往周庄写生,作了好几幅以周庄水镇景色为题材的油画,其中一幅描绘双桥的,起名为《故乡的回忆》。这组画在美国展出时引起轰动,1984年11月,阿曼德·哈默访问中国时,将油画《故乡的回忆》买下,作为礼物送给了***同志,被各界传为佳话。

建造特色:世德桥长16米,宽3米,跨度5.9米;永安桥长3.3米,宽 2.4米,跨度2.5米,分别为一座石拱桥和一座石梁桥,石阶相连,因桥面一横一竖,桥洞一方一圆,样子很象古时候使用的钥匙,当地人便称之为“钥匙桥”。双桥*能体现古镇的神韵,碧水泱泱,绿树掩映,游人无不为之着迷。

来到周庄,你感觉到步步踩着景点,连呼吸到的都是景点。看着上面的度蜜月去哪旅行景点,很美丽吧,但它仅仅是周庄一角。要想领略周庄的真美,还请你与你的爱人一起到周庄一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